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发展与改革  >  发展规划  >  正文

关于提交申报国内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2 17:11     作者:胡敏    来源:学科建设室    访问次数:

关于提交申报国内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发展规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学校于2014年6月部署了院系学科规划编制及学科国际评估工作,并于2014年下半年深入调研了全部35个院系及部分科研机构的学科发展规划、学科国际评估等相关工作。近期,国家新一轮的重点建设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学校研究决定近期组织申报国内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的单位开展学科规划的评审工作,以确保申报国内一流和特色学科的院(系)学科发展规划(2016-2020年)编制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并能按期高效完成学校“十三五”的预期建设目标。

请申报国内一流学科和特色学科的相关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学科规划,并于11月10日前将修改完善后的规划电子版、纸质版20份提交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逾期未提交的学科将取消评审资格,纳入暂缓建设。此次专家评审意见将作为后期学校进一步调整优化学科布局,科学配置学科建设资源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胡敏 联系电话:68754246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