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发展与改革  >  综合改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系)目标管理 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17:58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全校各部门、单位:

在全校各部门和院系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度的院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已经圆满完成。随着学校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正常运转,为加快院系考核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发字[2019]6号)要求,现就2019年度院系考核工作有关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步骤

1.武汉大学目标管理考核系统根据2018年院系考核反馈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学院(系)及相关责任单位登录系统后需重新下载操作手册了解系统使用方法。

2.各学院(系)根据考核要求在系统内提交2019年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上半年发展动态情况(每项内容填报字数均控制在200字以内,主要体现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等方面的重大重要成果,以定性描述为主)。

3.相关责任单位在系统内上传考核细则(必填项,涉密及特殊情况除外),对各学院(系)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4.学校对各项评估结果进行复查审核,并在一定范围内对2018-2019两年度院系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二、时间安排

2020年6月15日前,各学院(系)完成相关填报工作;

2020年6月22日前,相关责任单位完成考核细则上传和院系评估考核工作。

2020年6月30日,完成2019年度院系考核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人:任怡曾昕

电话:68754492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