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跨界交流党建创新——我办党支部联合党政办党总支走进国电集团 汉川发电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14:12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9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总支走进国电集团汉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川发电”),办公室主任巫世晶、党支部书记王蔡华,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总支书记赵琴,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席彩云带队,一行30余名党员同志进厂区开展了校企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跨界探讨党建创新工作经验。

在汉川发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别发德,总工程师左志雄等陪同下,办公室一行参观了党建工作品牌“专家工作室”,深入虚拟仿真培训中心、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几大机组锅炉和机组集控室等工作现场。每到一处,大家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以及党建如何融入等情况,了解和学习了运行部党支部创“三亮一比、对标管理”党建品牌和党员公开承诺等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公司副总工程师周林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政工部主任李运华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巫世晶表示,企业党建活动特色鲜明、载体丰富、形式多样,将责任、业绩、考核综合融入,充分发挥了党建促生产提效益的作用,对办公室党建结合业务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企业文化中处处体现的担当作为精神、锐意改革精神、突破创新精神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也有很大启发。赵琴表示汉川发电也有很多我们的校友,欢迎校友们有机会多多回访母校,为校企科研合作牵线搭桥。

(撰稿人周卉,审稿人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