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关于拟将吕思思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1 15:0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经本人申请,根据一年来的教育考察情况,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认真审查、研究,拟将预备党员吕思思同志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将拟转正预备党员情况公示如下。党内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署名)或电话形式向本支部、上级党委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吕思思,女,汉族,1987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17月参加工作,现任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学科建设室副主任。该同志于2017111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入党介绍人为陈世银、郭衍良。

公示时间:20181121日至20181127日。

反映联系电话:68754266  联系人:郭衍良

上级党组织电话:68756213 联系人:蔡恒

 

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