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广鸣常务副校长为发规办、电信学院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8     作者:吕思思    来源:学科室    访问次数: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在电子信息学院报告厅做“‘两学一做’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电子信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谈广鸣常务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制度保障入手,结合党章与《准则》《条例》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突破,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并紧密结合学校和师生实际对报告中有关高校建设的具体表述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号召广大党员争做信念坚定、勤学善思、修身自律、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在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彰显新作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互动交流环节,广大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把武汉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