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藏大学纪建洲校长一行来访商洽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16:2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26日,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一行来访,商谈两校对口支援工作。校党委书记韩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主持,组织部、发规办、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援藏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纪建洲校长首先向武汉大学多年来对西藏大学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2010年以来,武汉大学在选派干部挂职、优秀教师支教、学生联合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向西藏大学给予了全方位、多层次、有成效的帮助与支持。近年来,在党中央、自治区、教育部和对口支援单位的关怀帮助下,西藏大学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在高等教育高速发展的时代,西藏大学高质量持续发展仍需大家的不懈努力。会上,他热忱邀请武汉大学领导、干部访问藏大,为西藏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路径、方向诊脉。

韩进书记向纪建洲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援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学校高度重视。长久以来,武汉大学按照对口支援体制机制要求,协助西藏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未来武汉大学将继续采取更加灵活可操作的方式,为西藏大学可持续发展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双方与会人员就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干部人才选派、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联合培养学生等后续对口支援工作事宜及发展需求进行了交流与洽谈。

会后,纪建洲校长向各位与会人员敬献哈达,并向武汉大学赠予了具有千年历史的藏文古籍文献《菩日文献》影印本,已送至武汉大学图书馆馆藏。

西藏大学组织(人事)部、研究生院、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