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李德仁院士、张祖勋院士前往新疆大学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7-09-04 11:08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8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新疆大学客座教授李德仁为新疆大学师生作了题为“论地球空间信息服务”的学术报告。李德仁院士深刻分析了地球空间信息服务发展的重大意义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8月2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著名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专家、武汉大学教授、新疆大学客座教授张祖勋访问考察了新疆大学,并作了题为“数字摄影测量的发展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新疆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测绘系师生,自治区测绘局和自治区科学院的代表听了报告。

新疆大学师生纷纷表示,两位院士的报告精彩生动,引人入胜,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