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向新疆大学捐赠地理信息系统与遥感图像处理软件

发布时间:2007-09-04 11:05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8月27日上午,武汉大学向新疆大学捐赠地理信息系统与遥感图像处理软件仪式在新疆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新疆大学客座教授李德仁,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武汉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斐,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试验室主任龚健雅,科技部副部长齐振远,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朱宜萱,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张先亮、副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和海米提•依米提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德仁代表我校向新疆大学捐赠了50套地理信息系统与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张先亮向李德仁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德仁充分肯定了两校的友好关系,认为此次的捐赠将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友谊、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更大的发展。张先亮对武汉大学再次向该校捐赠表示感谢。张先亮表示,两校确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武汉大学党委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给予新疆大学巨大支持,有力推动了新疆大学各项建设和发展。此次捐赠的地理信息系统与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对加快新疆大学的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疆日报、新疆电视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电视台、新疆教育报、新疆经济报等新闻媒体对捐赠仪式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