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对口支援工作受到教育部高度肯定

发布时间:2007-08-14 11:1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8月8—11日,在青海大学召开的2007年全国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年度工作会议上,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受到教育部的高度肯定。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认为:校党委书记顾海良的讲话“办好新疆大学不仅对于新疆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而且对于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稳定都有重大意义”,在认识上是高度明确的;“要将对口支援工作做成支援西部地区高校的样板和典范”在目标上在全国是一个高起点、高要求。

我校对口支援工作从2005年开始以来,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向前推进,尤其是2006年在落实对口支援的行动纲领——“115”行动计划过程中,工作由点到面,层层推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新疆大学做了大量的工作。

本次召开的全国年度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共有高校64所,其中对口支援高校33所,受援高校31所。召开此会的目的,旨在交流对口支援工作中的信息、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将对口支援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