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国家重点学科增补工作

发布时间:2007-06-13 11:1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12日,我校召开重点学科增补申报动员和布置大会,全面启动国家重点学科增补工作。校党委书记顾海良、校长刘经南、副校长黄从新,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学院、重点实验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经南要求把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提升到学校建设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和我校未来能否健康快速发展的高度来认识,作为考核、检验学院(系)本届班子工作业绩的重要指标之一抓好;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科研计划来凝聚队伍和方向;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知名专家的作用,依靠专家学者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提炼学科优势、特色,提交一份所在学院满意、学校满意、同行专家满意的高质量的申请材料。

顾海良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全面规划、统筹考虑;团结协作、大局为重;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材料真实、特色鲜明的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全校要从学校层面,学院、学科交叉层面做好统筹规划,全力以赴,从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出发,把申报工作做好,争取好的成绩。

黄从新主持大会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增补工作的文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