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07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7-05-14 11:18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11日,我校召开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07年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顾海良、副校长黄从新,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张先亮,党委常委、副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王小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薛新萍等出席会议。黄从新主持会议。

顾海良在致辞中说,经过我校和新疆大学三年多的共同努力,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取得了一定成效。通过这种交流与合作,不仅有利于新疆大学的发展,也有利于武汉大学的发展。希望“十一五”期间我校进一步落实《武汉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115”行动计划》,有更多的老师分期分批到新疆大学讲学,同时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将对口支援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张先亮说,武汉大学党委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给予新疆大学很多的关怀和支持,尤其是《武汉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115”行动计划》签订后,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目标。今后,新疆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大学的沟通交流。

黄从新介绍了我校2006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工作情况。双方就2007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还和新疆大学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

据悉,在教育部关于实施“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工作的统一部署下,2006年以来,我校在对口支援新疆大学方面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为重点,积极拓宽渠道,努力搭建平台,不断加大对新疆大学的支持力度,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十一五”期间,我校将以合作交流为纽带,以科研与科技开发为重点,以充实和提升学科实力为核心,继续加大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工作力度,切实加快新疆大学的建设,推进西部地区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