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 “985工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4-25 11:1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07年4月24日,学校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985工程”二期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编制2006年度执行计划。刘经南校长、黄从新副校长及“985工程”各平台、基地领导小组组长、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从新副校长主持。

刘经南校长对“985工程”二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提出了4个方面的要求,一 要检查项目计划执行进度,包括设备采购、人才引进、资金使用情况等。二 要认真总结通过项目建设取得的变化和成绩,如引进人才发挥的作用,使学科迅速改变现状,形成创新团队;引进设备在学科建设及为社会,为行业发展的贡献。三 要总结通过“985工程”建设,在学科建设上做了哪些凝练和调整,所建学科在国际上的地位有何进展。四 要总结经验、体会,通过总结,并通过与友邻学校的对比,发现问题与不足,并对后继项目建设作出适当调整。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李斐主任就此次“985工程”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及2006年度经费额度与分配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就此次中期检查中各职能部门与各项目组分工协作,经费使用、学校配套经费以及编制2006年度经费执行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黄从新副校长对大会作了总结,要求各单位要充分理解“985工程”建设的内容实质,在中期检查中要站在对国家负责,对学校可持续发展负责的高度,通力配合,按时高质量完成此次中期检查任务。同时要求人事部、科技部、社科部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985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案,供“985工程”领导小组研究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