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985工程”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6-06-19 11:2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06年6月14日上午,副校长黄从新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985工程”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就“985工程”二期建设年度经费执行计划和“985工程”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上,“985工程”办公室主任李斐对“985工程”二期建设2005年度经费的安排原则进行了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平台(基地)的执行计划进行了审议,并就目前“985工程”二期建设管理中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达成共识。

黄从新副校长指示:(1)各相关职能部门应尽快就2005年度经费执行计划中的问题与“985工程”二期建设平台(基地)进行沟通,指导平台(基地)修改,并及时反馈“985工程”办公室,按程序完成2005年度经费执行计划的审批;(2)“985工程”工作小组会议讨论达成的共识,要形成会议纪要,各职能部门会签后正式发文。

最后,黄从新副校长对“985工程”二期下一步建设过程中的经费管理、计划审批、队伍建设、效益评估、设备论证、仪器共享等方面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间加强沟通、协作,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和运行机制,提高“985工程”二期建设的效益。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连之,国际交流部卢江滨,财务部刘光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杨发勇,人事部赵雪梅、边金銮,社会科学部谭玉敏,科学技术部孟敏,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李斐、陈晓榕、王丽萍等。(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