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十五”“211工程”验收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06-04-06 11:2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06年3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海良、校长刘经南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211工程”验收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验收筹备工作。王传中、骆郁廷、胡德坤、俞湛明、黄从新、黄进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

武汉大学“211工程”办公室主任李斐汇报了“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包括时间安排、主要内容、部门分工及子项目验收工作方案等。

顾海良书记在会上强调,“十五”“211工程”不但是我校重大建设项目,也是国家在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建设项目,我校应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风貌接受国家验收,并借此机会展示武汉大学的新发展、新成就。

校长刘经南指出,在接受国家验收前,我校必须精心组织对各建设子项目的验收,并根据验收意见尽快做好整改工作。

副校长黄从新就校长工作报告、验收资料存放、标志性成果的汇编与宣传、展示等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研究拟定“当代国际法与中国法治现代化”等12个子项目作为国家验收参观点,在老图书馆布设“211工程”建设成就展等。会议定于4月初召开“211工程”验收动员及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内容与职责。会议要求各项筹备工作在5月15日前全部完成。其中,对各子项目的验收在4月25日至30日之间分组进行。各职能部门、各建设子项目及相关院系应在学校领导下,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十五”“211工程”验收工作,为“十一五”“211工程”的申报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我校自2005年12月召开“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动员暨布置大会以来,各项验收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资金核算、项目审计、设备清查、文件修订、档案整理、标志性成果遴选等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已如期向教育部上报了《武汉大学“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总结报告》等材料。

鉴于学校已向有关上级部门递交了在5月中下旬接受国家验收的申请,剩余时间只有不到2个月,各项验收准备工作及相关单位均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十五”“211工程”验收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211工程”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