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开展“985工程”二期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受学校“985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委托,“985工程”建设工作小组先后到长江中游地区水环境研究与数据共享平台、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扩展与建设、社会保障研究创新基地等创新平台(基地)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985工程”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科技部、社科部等单位参加调研。

“985工程”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985工程”办公室主任李斐向创新平台(基地)通报了“985工程”阶段性检查与评估的结果,反馈了专家组意见,传达了学校的要求。创新平台(基地)负责人详细汇报了“985工程”二期建设以来的进展和成效,以及2007年建设安排。在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各创新平台(基地)对后期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再规划和再思考,表示将进一步改善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争产出更多有显示度、影响力、震撼力的科研成果。

据悉,2007年11月底,学校组织专家对“985工程”创新平台(基地)进行了阶段性检查与评估。并于12月份召开总结会议,通报了评估结果和专家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建设的总体思路,提出了创新平台(基地)进行相应整改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