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肖玉兰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5-21 18:35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19日,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肖玉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长助理陈慧东出席会议,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本科生院、人事部、财务部、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陈慧东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青海民族大学作为青藏高原第一所高等学府,为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对肖玉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肖玉兰表示,自1949年建校以来,青海民族大学始终紧扣国家在青藏高原地区的战略布局,为青海和藏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成绩。目前青海民族大学正在推动以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为重点的综合改革,而武汉大学的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一直是高校改革的排头兵,这次专程到武汉大学学习调研,希望为青海民族大学提供宝贵的改革经验。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巫世晶主任从制度层面上解读了武汉大学的综合改革举措。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人事管理、教学运行、财务管理、学生事务等方面的改革政策执行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把在改革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利与弊同青海民族大学同仁深入交流。

会后,青海民族大学一行赴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计算机学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