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机构设置 学风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先进事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学风动态  >  正文
学校部署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工作
2013年05月17日 16:00
   访问量:

转珞珈新闻网讯(通讯员司文超)9月18日,武汉大学召开会议,部署201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会议,副校长周创兵主持。

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通报了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会议基本情况,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以及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讲话精神,以及2012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安排部署的主要内容。

王传中强调,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是促进教育科技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关键举措,要充分认识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宣讲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他要求各部门做到“全覆盖、制度化、重实效”,全面、扎实、深入开展宣讲教育活动。

周创兵要求,学校宣讲教育活动要做到集中宣讲与常态化教育相结合、与学生的日常教育和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教师的教书育人工作相结合、与科研管理和科学研究相结合,努力实现宣讲教育活动的全覆盖、制度化、常态化。

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我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大学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027-68754409 电子邮箱:xsxf@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