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武汉大学参加2020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7:58     作者:胡敏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5月20日上午,2020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议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我校吴平副校长率队参会。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官辉,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齐鹏飞,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宏及6所高校对口支援工作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主持。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代表新疆大学汇报了上一年度对口支援工作落实情况和下阶段对口支援工作重点。与会代表围绕选派挂职干部、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态将继续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共同助力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我校吴平副校长作会议交流发言,她首先对疫情期间各兄弟高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武汉大学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按照重点任务安排,积极在干部选派、在线教学、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协助推动新疆大学整体发展建设。

陈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疫情大考体现了大家同舟共济、并肩作战的可贵精神。在“平战结合”的常态化防控阶段,各对口支援组长单位要率先垂范,力度不减、质量不降、高标准完成各项对口支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