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新疆大学朱宏副书记一行来访商洽2018年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10:38     作者:胡敏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4月26日,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宏一行来访,商谈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出席会议,双方就2018年对口支援工作等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会谈。

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事部、后勤保障部、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朱宏副书记向武汉大学多年来对新疆大学的无私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日前14所中西部地区高校被列为准部属高校,新疆大学也是其中一员,国家对中西部地区高校全方位、立体式的帮扶格局已经形成,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双一流”建设等发展机遇,新疆大学将不断创新对口支援工作机制,在新的学科援建模式中,新疆大学法学学科在武汉大学的支持下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学校学位点布局更加完善、学科实力进一步增强,在此感谢武汉大学多年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并希望借助武汉大学学科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新疆大学实力与水平。

谈广鸣常务副校长向朱宏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大学一直非常关注新疆大学的建设发展,并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武汉大学将集中全校力量,精准对接,帮助新疆大学法学和新闻传播学在学科建设上有所突破,努力在指导学位点建设、选派援疆干部、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共同打造高层次科研平台等方面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会议期间,两校参会人员就2018年对口支援具体工作事宜逐条展开讨论,所涉单位负责人均表态将尽全力给予新疆大学支持,督促落实对口支援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