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团队2016年组长单位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图文)

发布时间:2016-05-30 17:4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8日,12所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6年组长单位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韩进、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新疆大学校长塔西甫拉提ž特依拜和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广明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广鸣与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先后主持会议,5所高校对口支援工作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总结年度对口支援工作进展的基础上,研讨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的关键一年。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支援高校进一步了解新疆大学发展,对接新疆大学需求,通过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探索出适应新疆大学发展的对口支援新思路,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疆大学校长塔西甫拉提ž特依拜汇报了《12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5-2016学年工作协议》的执行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韩进做会议总结讲话,他对新疆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和新疆大学为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12所高校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中,高校团队既要根据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的工作部署,把对口支援年度协议的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也要针对新疆大学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提供各项咨询建议,使对口支援工作成为新疆大学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会议还围绕新疆大学发展定位、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办学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结合新疆大学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QQ截图20160531174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