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西藏大学校长来访(图文)

发布时间:2016-05-19 11:28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    访问次数:

5月18日,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李晓红、副校长谈广鸣会见客人。

从会上获悉,2010年9月,以北京大学为组长单位,武汉大学等为副组长单位的7所高校组成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团队。2011年8月,《武汉大学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协议书》签署,我校全面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建设,重点对口支援理学院、法学学科和农牧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科。

在原有对口支援工作的基础上,李晓红和纪建洲就下一步“组团式”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医学院建设工作交换意见,形成共识。

此次来访的还有四川大学援藏干部,西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候太平,医学院党委书记扎堆等。

A2A5A979AF80EE65B581C61873F_7619FAE4_AC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