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新疆大学来校共探对口支援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6-04-22 17:09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    访问次数:

4月18日,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赵嘉麒一行来访,与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谈广鸣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深入磋商新时期合作新方式,力求对口支援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赵嘉麒对武大长期以来的帮扶支援表示感谢。他说,新疆大学同武汉大学一样,是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由于较多相似性,支援工作成效突出。他希望在学科建设、引才引智、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得到更多支持。

韩进表示武汉大学会一如既往地贯彻实施支援新疆大学行动计划,遵循教育部“整体设计、协同工作、重点突出、逐步实施、成效显著”的指导原则,助力新疆大学实现“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

随后,来访人员与我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代表座谈,达成一致:改变以往一堂课、一次座谈的帮扶形式,瞄准法学、数学、文学等几个学科方向,“深耕细作”,以点带面提升整体质量。

QQ图片20160422174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