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西藏大学校长普布次仁率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3-06-10 08:36     作者:王蔡华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6月8日,西藏大学校长普布次仁一行来访,与校长李晓红、副校长周创兵等就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会谈。

普布次仁指出,西藏大学在武汉大学等高校的支援下,博士点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和学校管理水平等各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李晓红表示,积极支持西藏大学发展是武汉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两校间的渊源和感情深厚,武汉大学一定会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维系好双方的合作关系,尽可能为西藏大学发展提供支持。

当天,西藏大学理学院、政法学院负责人还到我校相关对口支援学院交流,并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继续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来校学习等事宜进行协商。

据了解,自2012年与西藏大学开展本科生“1+2+1”联合培养项目和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以来,我校已接收18名本科生、9名硕士研究生来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