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武汉大学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2013-05-05 15:19     作者:王蔡华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2008年是我校西迁乐山70周年,学校开展了以“弘扬乐山精神,再铸武大辉煌”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其中包括与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师范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和支持活动。2009年5月23日,党委副书记骆郁廷代表学校签署了《武汉大学乐山市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和《武汉大学支持乐山师范学院协议书》。

经过武汉大学和乐山师范学院的共同努力、积极争取,2012年1月30日,教育部向四川省教育厅和武汉大学发出《关于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的通知》(高教函[2012]3号)文件,决定由武汉大学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从而,将我校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工作,纳入到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

2012年7月9日,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率队访问乐山师范学院,并与乐山师范学院院长罗大玉签署了《武汉大学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协议》,武汉大学将全方位支援乐山师范学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