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校领导与乐山师范学院领导会谈

发布时间:2013-03-20 14:25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    访问次数:

3月19日,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罗大玉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韩进会见罗大玉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双方回顾了两校间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历程。罗大玉指出,武汉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给予学院无私的支援和帮助,目前双方在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入合作,包括干部挂职、教师进修、博士生定向培养、本科生联合培养等。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韩进表示,积极支持乐山师范学院等西部高校的发展,认真贯彻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是武大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两校间的渊源和感情很深厚,武汉大学一定会把各项工作做扎实,维系好双方的合作关系。

据悉,罗大玉一行还与副校长周创兵及我校相关部门一起,协商了继续深化学生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的合作,以及联合举办武大校庆年相关活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