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我校支援乐山师院本科生培养

发布时间:2012-12-08 15:00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    访问次数:

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晓春一行近日来校,就联合培养本科生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还签署了本科生培养备忘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昌忠出席会议。

乐山师范学院代表团此行,旨在加快推进《武汉大学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协议书》相关内容的落实。

会上,教务部部长陈传夫和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朝晖代表双方签署了《武汉大学教务部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我校教务部将支持指导乐山师范学院教务处开展教学建设、改革与管理工作,帮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与教学管理队伍水平等。此外,我校每年将接收乐山师范学院本科生来校学习。

蒋昌忠简要介绍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和密切交往情况,希望通过本科生联合培养,为提高乐山师范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注入新活力。

陈晓春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武汉大学对学院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得益于武汉大学的对口支援,目前学院发展态势良好。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