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乐山师院4名干部来校挂职

发布时间:2012-10-16 10:55     作者:王蔡华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10月10日,乐山师范学院4名正处职管理干部和学院院长来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挂职锻炼。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志一行送挂职干部来校,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副校长谢红星分别会见了陈立志一行。

据介绍,此次来校的四名干部,是我校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纳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后的首批挂职干部。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2013年西部受援高校教师和管理干部进修锻炼项目的安排,2012年至2013年,乐山师范学院将选派8名正处职管理干部、12名骨干教师来校学习锻炼。

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3个学院党委书记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与挂职干部进行对接。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负责人就后续对口支援合作事宜分别与乐山师范学院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