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我校参加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2-09-20 11:36     作者:马晓刚    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    访问次数:

9月15日,清华大学等10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新疆大学召开。校长李晓红作大会交流发言、副校长周创兵出席。

2011年新疆大学会议.jpg

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代表,以及新疆大学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晓红总结交流了过去一年武汉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对口支援的思路。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新疆大学4个受援学院分别签订了对口支援学年度工作协议(2012-2013)。

据悉,一年来,武汉大学按照相关工作协议,积极、扎实地推进各项对口支援工作,努力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团队副组长单位的工作;积极参与新疆大学学科建设和规划工作;选派得力干部赴新疆大学挂职;协助新疆大学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开展科学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新疆大学的学术交流,召开“天山法学论坛”;利用各方资源,支援西部教育,完成了年度工作协议的各项内容,为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学院、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