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忆珞珈初心、担时代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3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之际,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忆珞珈初心、担时代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的党日活动。从珞珈上的周恩来故居到山脚下的万林艺术博物馆,从深入了解周恩来同志在珞珈山那段峥嵘岁月到细细品读“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同志们满怀敬仰,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在周恩来故居,一张张老照片带大家重回那段鸿儒云集的珞珈岁月、那段风云际会的壮阔历史,武汉大学礼贤下士、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在此积淀与传承。在万林艺术博士馆,百廿武大始终与新中国的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新中国的奋斗史诗中,已深刻烙上了武汉大学的印记。党员们在展板前合影,留下对伟大祖国母亲70岁华诞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珞珈人的家国情怀,立志要把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融入武汉大学的世界一流梦,立足党员身份,坚守岗位职责,为把武汉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而不懈努力!(通讯员:周卉;审稿: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