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14:2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的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不断深入,12月13日,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综合改革不断深化”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巫世晶从“初心”“新时代”“新思想”“当家作主”等多个关键词入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深入做出指示。

他指出,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谋划推动改革;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创新互动,狠抓改革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办公室内党外人士和员工出席。

(撰稿:郭衍良 审稿: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