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4:31     作者:吕思思    来源: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组织生活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高校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前支部委员对组织生活会精心准备,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

会上,支部书记王蔡华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等方面,紧密结合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和工作实际,以落实深化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为基础,认真剖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举措。随后,办公室主任巫世晶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联系实际开展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不说空话套话,严肃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办公室全体同志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并联系工作实际交换了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王蔡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预先准备认真充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提升三个环节衔接紧密,查摆问题真诚坦率、剖析原因深刻到位、集中学习入脑入心,达到了互相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巫世晶主任强调,希望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高度重视学习、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把发规办党支部打造成信念坚定、博学笃行、务实创新的战斗堡垒,以实际行动服务我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