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11:4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14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蔡华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读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支部书记王蔡华传达了关于做好“七一”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随后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黄大年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支部书记王蔡华强调,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向黄大年和廖俊波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扎实奉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撰稿人:吕思思,审稿人: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