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聚焦人才培养,推进“双一流”建设——发规办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10:0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7518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员讲党课”制度,以世界一流大学的人才培养问题为主要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陈世银同志以“关于人才培养的一点思考”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围绕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评价机制,结合当前人才培养的状况和面临的问题,提出完善“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推进机制、塑造以“学”为中心的武大特色学风与校风,建设与校园文化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与会党员相继就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推进“双一流”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支部书记王蔡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党课效果。她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强化人才培养的质量意识,在全校形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强大合力,是“双一流”建设的前提与保证。她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在工作实际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沟通与协调,整合配置资源,形成合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