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06 11:15     作者:陈世银    来源:学科建设室    访问次数:

2013 12 5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在二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武汉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机关党委侯文军同志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萍同志支持。
巫世晶同志首先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他表示,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明晰了办公室的发展方向,应进一步结合国家的战略需求和学校发展的战略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领导班子应带头深入开展校内外调研工作,了解情况,学习经验,同时增强奋斗与拼搏精神。在相互批评环节,领导班子间开诚布公,所提意见十分到位,有助于班子成员个人工作的改进。在下一步工作中,办公室将从强化制度建设等方面着手,落实会议精神,促进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王丽萍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领导班子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传递的是关心和爱护之情。办公室也将结合大学章程的编制、基础学科振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会、世界一流大学研讨会等工作,边检查边落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发规办将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为指导,更加民主、科学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在随后进行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中,三位领导同志首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办公室的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与学习体会顺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对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更好的建议。
支部书记王丽萍在最后的点评中,根据各科室的工作性质与要求,结合每个人的特点,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科室以及个人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是思想的净化与升华,是工作的反思与提升,这样的组织生活要坚持深入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