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15 15:31     作者:陈世银    来源:学科建设室    访问次数:

2013年11月14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谈广鸣,武汉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梁涛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同志出席会议。
    巫世晶主任首先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巫世晶、王丽萍、刘朝晖同志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了批评意见。
    谈广鸣充分肯定了办公室的工作,并对办公室发展及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指出,办公室应充分发挥在学校发展中的“发改委”和智囊团作用,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梁涛在对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非常坦诚,氛围民主团结。民主生活会是高质量和有成效的,达到了学校的要求。最后,她对进一步做好情况通报、抓好整改落实,以及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