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发规办党支部“微讲坛”: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09-01 17:3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83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微讲坛系列活动如期开讲。胡敏做题为“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分享。党支部书记王蔡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学习和讨论。

胡敏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入的阐释,特别就新时代的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为办公室同志如何在履职尽责中体现责任担当指出具体路径。

与会党员开展了深入思考与讨论。办公室的工作涉及到“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综合改革、学术评价等学校的大事、难事,是对个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极大挑战。如何做到“想为、敢为、勤为、善为”,大家深刻认识到必须立足工作岗位,提升钻研精神,提高担当作为能力。

支部书记王蔡华指出,今年是学校的能力提升年,本期微讲坛主题与年度主题非常契合,大家要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中提升能力,助力办公室各项事业更好发展。(通讯员:周卉;审稿: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