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61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历史场景的现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陈列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馆。通过405件文物资料、7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党员同志们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对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习党史、党的纪律建设史中寻信仰、学精神、强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转化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学校“十四五”发展中作出表率。(通讯员:周卉;审稿人: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