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喜迎党的二十大——发规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1:33     作者:杨光亚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13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蔡华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书记王蔡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扎实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九集大型思想理论季播节目《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第一、第二集:《老药箱见证时代变迁——新时代的理论飞跃》《高铁驶进神农架——新常态下的发展格局》,从大山深处的乡村医生、神农架的民宿老板等亲历者的倾情讲述里,从知名专家的深入解读里,从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普通群众、高校大学生、网民等不同群体的互动交流里,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性。

活动后,支委会分享了《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全部视频,鼓励支部党员自主观看,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

(撰稿人:杨光亚 审稿人: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