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4:3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314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支部书记王蔡华主持。

王蔡华总结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并提出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她指出,办公室党支部紧扣政治建设学、思想武装学、组织建设学、作风建设学、抓住关键学,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武装,提升组织力,改进作风,凝聚支部向心力,努力打造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学习”党支部。

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全体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学懂弄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守纪律等方面,结合学习工作情况,深刻反省,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凝聚共识、共同成长。会上,所有党员完成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填写。

办公室主任巫世晶列席会议。他指出,支部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同时,要团结党外群众学,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部门职能学,主动学习新时代新要求,形成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系统的理论学习,支委会认真研究、起草并反复修改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报告,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

王蔡华同志还带领大家共同梳理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报告中有关教育的内容。

(撰稿:郭衍良;审稿: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