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一行来访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10 10:41     作者: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通讯员宁璐)127日,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一行来访交流,就武汉大学对口合建河北大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出席会议,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康书生副校长对14所部省合建高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短介绍,对武汉大学对口合建河北大学工作给予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借助武汉大学的学科优势,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河北大学现有的燕赵文化群等相关特色优势学科在学科建设水平、学术科研能力方面能有进一步的提升。随后,河北大学文学院、历史学院等学院院长纷纷对本学科专业的发展态势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谈广鸣常务副校长向康书生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对于河北大学发展中提出的合作需求,武汉大学会尽可能地给予支持,协助河北大学在学术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同时也促进武汉大学相关学科的发展。双方与会人员也就后续对口合建工作的机制、具体内容和框架协议进行了交流与洽谈。会后,河北大学向武汉大学赠予了精美的礼品——《坤舆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