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喜迎新党员

发布时间:2017-11-17 11:0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吕思思同志入党问题。

在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养考察工作有效融合,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引领支部党员更好地思考、谋划、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按《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最新要求严肃讨论了吕思思同志的发展问题,做出了接受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就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蔡华就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支部党员争做工作中的 “有心人”,加强团队协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朝晖就党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加强工作思考和总结改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吕思思郑重表态发言。

(撰稿:郭衍良,审稿: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