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巫世晶主任出席大学之道上海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30 11:41     作者:陈世银    来源:学科建设室    访问次数:

 

    10月28-29日,大学之道上海论坛举行,来自国内71所高校近200人参会。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高校学科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举办,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发展处杨颉处长主持开幕式。

此次论坛共设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与会代表围绕“双一流”建设、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绩效管理与过程管理、大学社会服务能力与文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研究与探讨。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巫世晶主任应邀作主会场报告,他以“一流学科建设绩效管理与效益考核”为题,从高校学科建设绩效管理的背景与形势,武汉大学学科建设绩效管理与效益考核的实践等方面,与到场嘉宾做了交流探讨,获得高度评价。

据悉,大学之道论坛自2016年开始举办,今年为第二届。该论坛的主旨在于,为全国高校提供一个自由探讨、坐而论道的平台,共商高等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