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五”“211工程”验收工作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4-13 11:2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06年4月10日下午,学校“十五”“211工程”验收工作小组(简称验收工组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验收工作小组组长顾海良书记、刘经南校长,副组长黄从新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211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陈晓榕汇报了“十五”“211工程”子项目验收、国家整体验收筹备的进展情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宣传部、党办、校办、人事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别就“211工程”宣传工作、验收校长工作报告、师资队伍建设项目总结、设备购置完成情况总结等工作的方案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各项工作中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校领导要求各职能部分和项目单位就各项准备工作列出详细日程安排,争分夺秒,在4月30日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且对校长工作报告、标志性成果画册、“211工程”建设成就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据悉,教育部将于5月15日—16日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十五”“211工程”建设进行整体验收。为了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更好地展现出我校“十五”期间“211工程”建设的成效,各项验收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