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办召开2006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6-03-16 11:29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0日至1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2006年工作研讨会,部署办公室本年度主要工作。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研究了学校2006年工作要点,并就办公室本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细致的分析。按照学校有关领导的指示,围绕学校今年工作要点,结合我办的工作实际,我办今年将要努力做好七件主要工作:以努力加强学校战略研究,科学规划学校发展未来为目标,修订、完善并颁布实施《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以努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团队建设,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主要目标,制定并实施《“985工程”岗位教授实施办法》;以加强基础学科建设,增强学科持续发展力为主要目标,组织实施基础学科振兴行动计划;以充分展示学校各项建设成果,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目标,认真做好“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和“十一五”“211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以统筹规划学科发展,提高学科综合竞争力为主要目标,认真做好新一轮国家重点学科评审申报工作;以提高服务质量,建立学习型、创新型职能部门为主要目标,开展一系列课题研究工作;以有效整合办学资源,服务节约型大学发展为主要目标,加强有关论证评估工作。

办公室主任李斐最后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团结奋斗,乐于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