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动员暨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05-12-13 11:32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12日下午,我校“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动员暨布置大会在山庄一会议室举行。学校“211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经南校长,副组长黄从新副校长,副校长胡德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211工程”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院长。

黄从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我校 “211工程”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然后就我校“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要求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成立子项目验收领导小组,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部署,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认真组织好预验收工作。

刘经南校长在讲话中阐述了“211工程”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本次“十五”“211工程”验收既是对我校 “211工程”“十五”期间建设成果的总结和检阅,也是为我校申报“十一五”期间“211工程”建设项目,以争取国家更多支持做准备,希望各单位以“211工程”建设为主线,认真总结近几年学科建设的经验、教训,认真反思我校这几年学科建设的实践,进一步凝炼、调整和优化学科方向。最后,他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211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最大努力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确定的建设任务,全面总结“211工程”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优异的建设成绩向国家汇报。

据了解,国家“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整体验收工作将于2006年4月至6月进行,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211工程”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以及建设投资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建设标志性成果、设备和基本建设投入情况、仪器设备购置和使用情况等。根据文件要求和学校安排,我校将在2006年2月28日前完成“211工程”建设的所有总结材料报教育部并做好“211工程”验收的有关筹备工作,并将于2006年3月组织开展各子项目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