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汉地球空间信息创新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5-09-23 11:3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05年9月20日上午,“985工程”二期建设子项目“武汉地球空间信息创新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到会,会议由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德仁院士主持,“985工程”办公室领导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985工程”办公室领导宣读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介绍了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能、工作程序等。刘经南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该平台的建设,是学科的大交叉、大融合,他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一支国家级的创新团队,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服务。

随后,李德仁院士谈了项目建设的思路和要求,项目负责人龚健雅教授向领导小组汇报了“武汉地球空间信息创新平台”2004年度的资金执行情况。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和实施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前期执行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平台的定位和建设方向。通过讨论,大家达成共识:明确目标、抓住机遇,集中优势、整合团队,重点投入、重点突破,出人才、出精品。

(万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