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抗疫不停学:发规办党支部“微讲坛” 在线开讲

发布时间:2020-04-21 15:43     作者:郭衍良    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访问次数:

4月2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微讲坛系列活动在线开讲。曾昕做题为“可汗学院教学特点及启示”的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与学习和讨论。

曾昕结合教育领域的在线抗疫举措,分享了在线学习平台可汗学院的宗旨、现状、运行方式和特点,对其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翻转式教学、精熟教学法、及时教学反馈等进行了深入解说。同时,结合可汗学院运行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对高校教学结构改革的思考。

与会党员开展了深入思考与讨论。大家针对疫情形势下和信息化时代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手段、在线学习平台和支撑体系、在线学习效果评价和对策等展开了充分讨论。

支部党员、副校长吴平对党课形式、内容和效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以学生为中心始终是我们的重要工作理念,挖掘学生主动学习的内生动力始终是教育教学活动的追求,希望支部继续开展更多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双一流建设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