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宋保亮副校长来我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17:02     作者:杨光亚    来源:    访问次数:

2022年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亮院士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巫世晶主任从办公室基本情况、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学科规划、教育评价改革、综合改革、学风建设、重大事项论证评估、国内战略合作、对口支援、办公室内部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将继续坚持一流标准,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好的战略与决策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办公室副主任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先后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

宋保亮副校长对办公室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是学校的核心部门之一,希望办公室今后能在重大事项和方向上为学校发展提出更有远见、更为长远的规划,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在学科布局上进行前瞻性谋划,做实做细做优院系评估工作助推学院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办公室作为学校总参谋部的作用。

(撰稿人:杨光亚 审稿人:居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