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7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6日,中南财经大学副校长邹进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何莲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主持。

何莲致辞,欢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她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当前“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兄弟高校间互相交流、互相借鉴极为重要。

邹进文对武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现阶段是国家难得的政策窗口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推动高水平教学科研条件保障建设、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希望同兄弟高校多交流并借鉴有益经验,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巫世晶主任介绍了学校在改革与发展、重大资源配置、重大项目遴选设置以及设备升级改造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就相关领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武汉大学财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