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8:5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办公室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蔡华主持。

会上,朱德友同志宣读了学校任命龚威同志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的决定,巫世晶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回归教学科研岗位。

巫世晶主任在离任致辞中以“服从、感谢、祝愿”为关键词,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担任办公室主任的十年时光,感谢办公室全体同志十年来的帮助与支持,由衷祝愿办公室在龚威主任的带领下越来越好,为学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和发展新优势。

龚威主任在就任致辞中感谢学校的信任,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表示办公室是学校的核心部门之一,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起点再出发,今后自己将担起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的领导下,认真踏实履行部门责任,促进学校整体高质量发展,欢迎巫世晶主任能够常回来指导,办公室永远是巫世晶主任的家。

宋保亮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巫世晶同志在担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期间对办公室、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龚威同志科技成果丰富,学术水平高,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善于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很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希望办公室全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支持龚威主任工作。他代表校党委对办公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着力建设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团队;二是加强谋划,真抓实干,着力推进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